史上最年輕的聖誕老人&聖誕老婆婆

2010122901:31

各位部落格麻麻聖誕節快樂唷


今天我又出來外拍了


是想讓自己有個聖誕節的氣氛啦....


今天的妝扮是麋鹿唷


麋鹿還做了個圓的尾巴超可愛的


這是上次幫我外拍的攝影師哥哥拍的照片唷




而這是我姊姊聖誕小不點


今天也跟我一起出門外拍




雖然是聖誕姐姐不過竟然戴上了麋鹿角








而在我後面有滿滿的聖誕禮物請各位自格領取


坐在這裡笑的最開心


要不然可是一放下來就哭呢


家裡的床啃不夠還到外面啃購物籃


我家姐姐真的很奇怪ㄋㄟ...人家要坐他就要跟著坐


不過這就是我姊姊....


有發現嗎姐姐跟我換衣服變成麋鹿了


當然一直仰望著天空禮物是不會掉下來的


唷唷唷禮物從天而降


厚厚...聖誕老人也會收到禮物


連姊姊都有份呢


當然我也不貪心多的一份就給有緣人


拍了那麼久麋鹿也是會餓的


做這份工作真不是人做的


得邊工作邊吃飯


而且午睡時間到了可真是睏阿


不會吧是我眼花了嗎?我姊姊怎麼變成另外一個人



由於當天狀況不是很好...原來是想睡覺啦

上了車馬上就睡著

還好拍的很好

麻麻說他超滿意

寫真請洽:max婚禮紀錄平面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