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聖誕Party IN 誠品薑餅人&聖誕禮品滿滿收

2010122823:11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摟,這就是今天的主題


薑餅人噹噹噹...


麻麻說什麼節都可以不過....聖誕節一定要過啦


唉呀做薑餅人可是費神費力的工作


別看我這樣...我可是很用心在做


一點點都不能馬虎




因為用手套實在感受不到那種做餅乾的感覺


所以索性把手套給拆了


這樣雖然對吃的人很不衛生


不過應該這些餅乾也都會是我吃光光的


看我臉上這樣就知道我很努力


似乎這陀也太大坨了吧




原來做餅乾也是件很累的事情


不過對我們來說能吃能玩是最重要的


等乾了之後就是封袋了....


阿姨還會給個提袋把我做的餅乾帶回家


那些顏料除了可以用在餅乾上,也可以在手上繪畫


當然這個也是要等烘乾


你們猜我在幹麻呢


真的很好吃唷


明年一定還要再來一次


剛剛那是小不點介紹的薑餅人活動現在該我介紹摟


今天來這裡主要是聽故事活動跟一些團康活動


因為聽故事都沒辦法拍攝所以在團康部分由小不點麻麻拍


大家都很努力在做好自己的帽子


利用很間單的保麗龍碗跟一些道具


當然我也很努力唷


用線當成帽子的帶子


這樣就完成摟....最後當然由帥哥哥幫小不點帶上


真是令人羨慕呢


我當然就是讓我麻麻幫我帶摟


小不點做兩個一個給弟弟戴


很棒的親子活動


當然最後滿載而歸拿到滿滿的聖誕糖果


我們兩手上糖果都是多的不得了





最後當然是一年一度的聖誕夜拆禮物現場


這裡可以說是一片狼藉(棉被夾)


而很巧的是今天是小瑀麻麻生日


有很多人幫你慶生好幸福唷


而這個蛋糕是滿滿的草莓


結果壽星沒嚜麼吃都是小孩吃比較多


尤其是這兩位....小瑀都把手伸到胃裡去了,就知道有多好吃


像不像明星三缺一




今年的聖誕禮物真是滿滿滿



這個是小瑀麻送的....非常特別這個是三隻小豬的雙面人偶




而這個是迪士尼的黏土...捨不得現在拆封,要不然馬上就不見了


這個當然就是女生的最愛摟....


還送了我們兒子車子呢...想想禮物挺豐盛的


這個呢是冠潔麻麻精心製作






這個是我想很久想買ㄅㄆㄇ竟然amy就送了abc真是心有靈犀


還有還有弟弟的棉被夾沒拍到....就是上面跟麻麻一起拍的那個夾子


在這裡感謝主辦人小瑀麻麻

讓我們有熱鬧的聖誕party

還有先跟各位預告一下

因為太想收禮物了.....

明年可能還會再生一個

請各位禮物又要多準備一份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