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公公治裝摟!!

2011122901:42

麻咪阿難道你不能有點創意嗎?去年穿這樣今年也穿這樣

不過我麻咪叫我識相點

他說他腦筋沒辦法思考任何的事情

然後就很生氣的跟我說要不然你去做小瑀的弟弟好了

這人真的經不起開玩笑

所以我只好識相點要不然可能真的會沒飯吃

對我來說沒飯吃可是很可怕的事情


雖然這件是去年的,不過本來麻麻不打算買我的衣服,但是看了姊姊的之後不小心也幫我買了一件


麻咪說女生的款式真的比較多變化




隨隨便便就找到可以跟我搭配的服裝






然後一切的服裝都是以我為主姐姐變成綠葉


不過誰是花誰是綠葉都沒關係....最重要的是今天要出門就非常開心






因為麻麻要帶我們去外拍,而且是上次幫我們拍外景的叔叔


因為麻咪跟他比較熟所以都會請她外拍


當然也是他拍的很不錯......








而且我有跟麻咪說如果不是他我會馬上叫計程車走人


這就是我的策略


還有想提的是....現在好多室內都不能拍照唷


害我們換了好幾個地方


還好沒影響心情


沒看到我們笑的那麼開心


難道就不能通融一下嗎


又不是要拍你們的品牌也不是要幫你們打廣告


而且聽說我們已經被誠品列為黑名單,只要一靠近他們就全員戒備


幹麻這樣勒......


下次就讓我們輕鬆點拍個照吧




也在念我們年紀小


東奔西跑的很累人ㄋㄟ




又不是什麼大明星改趕場




累到我都趴在地上休息






還好還有室外可以跑跑




最後只好到附近的女僕店休息吃飯




順便把沒拍完的補拍




其實最累的應該是攝影師




因為我們只負責給拍跟給錢而已




所以謝謝淑淑摟



會不會覺得看他的臉看到膩呢^O^開玩笑的

不過啊下次會換新款照片供大家欣賞的
活動紀錄  家族旅遊  尾牙拍攝等伴遊   沒有啦  是攝影服務啦

如有需要請打:0963-099892


攝影師很帥喔    重點是這個

沒有啦~~他的作品都拍的很自然又好看    謝謝你喔

 

Max婚禮紀錄平面攝影 兒童寫真 情侶回憶  個人寫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