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六.七個月娃娃國合唱

2012041401:29

我現在一歲六個月會抬著頭洗頭摟

經會說很多詞句以即模仿說話

麻咪問我:人家跟你說謝謝你要說"什麼"

我說:摸

麻咪說這可能是小孩的通病啦會說最後那個字






什麼都吃已經快要大解禁

會幫忙丟尿布

會自己拖鞋擺好


穿鞋子還不會


很皮很喜歡沙發床跳


麻咪只要說小聲點我就會說噓


很喜歡玩積木


而且很認真....(看我的頭髮就知道)


我都會餵我家小兔子喝ㄋ ㄟ喔,然後抱她到台階上去擺好...就說"睡","打"(因為麻咪都會說不快睡覺要打摟)

唷耶^^"       請點我(說也奇怪手機拍攝沒辦法點用舊的內碼)

再接著就是一歲七個月了

會唱一點點的小星星

一閃一閃  晶晶
.......眼睛但是麻咪說這首沒錄到

為各位獻唱娃娃國好了

娃娃國姊弟合唱版     請點我(說也奇怪手機拍攝沒辦法點用舊的內碼)


開始會自己刷牙

麻咪終於帶我去愛樂園....不過也都要看有麻咪才能玩

喜歡放東西把東西拿出來之後都會說要"放"
開始會自己刷牙

記憶力比較好問她東西放在哪有時候會去找
有時候會說不知道


而這個月發生了

跟lulu一樣把鑰駛放在車上
把我家兒子關在車子裡
如果關的是我女兒就好了^O^

不是偏心唷是因為他自己會開

哀哪知道我那貪吃的兒子

我叫他把按鍵鎖拉起來

人跑到前座之後竟然是開心的偷喝我的飲料^^"

而且還在打排檔開車~~~未免也太悠閒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