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八-十個月數 數&阿嬤為什麼沒煞車

2012051601:05

麻咪這次一次寫三個月,他說因為沒有常常紀錄內容不多
一次三個月內容看起來會比較豐富
才不會被發現偷懶

現在先報告我一歲八個月在做什麼:

話說有一天我把momo  kitty抱上我家的床睡覺
還邊抱邊放就說"睡覺....打"
這個時候只會說些重要的字
其實整句是說:乖乖睡覺唷,要不然會被打


這個月已經會刷牙已經會漱口,還有這副眼鏡是誰遺失在我家的?先暫時借用瞜


這個月最慘的就是從樓上摔下來


麻咪還幫我冰敷


你看腫很大吧不過我很勇敢沒哭很久


這是一歲八個月長牙的狀況


這個月會唱整首小星星但是只是呼巄過字唱的並不是很正確


一歲八個月開始比較晚睡覺所以姊姊都沒辦法聽故事


也開始比較不黏,少許的自己玩


漸漸表達自己想要的東西






一歲九個月:

我說:林筱瑞把奶瓶拿給麻咪

林筱瑞:麻咪...拿

自己講電話講的很高興

喜歡睡前玩壓扁扁的遊戲

一歲十個月:麻咪說男生真的有皮的天份


幾乎會稍微表達意思,之前都是兩個字講完


現在是一串字分成 兩個  兩個  兩個字一起講講完整個句子


這個眼鏡是跟小瑀麻買的姊姊幾乎很少用都是我在用的


麻咪說我整個個性跟行為都跟姊姊相反


我只能說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個性


像這張...拿雨傘..穿高跟鞋....有時還會帶上髮圈這都是姊姊不會做的




這個月會數數



還有分享一則好笑的短片..."阿嬷你為什麼沒煞車"

這句話是我女兒說的跌倒了之後爬起來就說"阿嬤,你為什麼沒煞車"超好笑的


會用筷子湯呎一起吃飯

還會唱很多的兒歌雖然都是哩哩拉拉的
以上就是這三個月的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