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Dazzling Cafe蜜糖吐司禮服生日趴(1y11-2y)

2012072402:35


今 年初才開幕的Dazzling Café,以名媛開的店和店裡賣的超特別甜點:honey toast蜜糖吐司,迅速竄紅,成為東區裡超難訂位的人氣名店,現場候位都要等上2~3小時以上,雖然有開放部分位置可以預約,但是每到每個月的16號, 要打電話進去預訂下個月的位置,6月份的時候,在同樣是東區的週邊,已經開了第二間店,目前台中新光三越也開幕瞜


現在台南也有新開一間


每樣東西都看起來超好吃的

來這裡還有酒店般的服務

也就是幫你切好送上給你


而且是漂亮的姊姊幫忙的



這是蜜糖新出的口味....味道也是一級棒



上個月是我家弟弟生日....但是蜜糖吐司實在太難定了所以我們七月才慶祝弟弟生日


現在麻咪就要幫我家弟弟打扮


聽麻咪說今年我也會有生日摟....以前都不慶祝的


好摟好摟這就是我家弟弟了




今天有很多人來慶祝我家弟弟生日








不過弟弟看起來好像不高興


弟弟阿不要不滿足...姊姊我今年四歲才有生日可以過


其實弟弟是因為前幾天都出遠門大家都很累...中午想睡覺


不過說真的蜜糖的東西真好吃


在配個茶真是極品


吃完蜜糖就是要吃蛋糕摟


今年的生日蛋糕適巧虎,麻咪說他前兩年要慶祝哥哥生日買貴了><


以前都買個九百多而且蛋糕更小,這次的才420


為什麼連蜜糖都插上蠟燭,因為這樣才會每個人都吹的到蠟燭


你看看這麼多的姐姐陪我過生日


我還不大會吹蠟燭....只會臉股股的吹不出氣


不過還是超開心的...


不過太慢熟,禮服趴踢都快結束了


謝謝各位來參加唷












弟弟這個月開始訓練上廁所唷


不過他老是搞不清楚尿尿跟臭臭


現在有比較好了,稍微分的清楚但是不強求....因為有麻咪跟我說肌肉成熟之後就會很快戒了


這個月也去了看牙醫,雖然弟弟的牙齒比較黃不過沒蛀牙


 當然也很訝異沒蛀牙因為弟弟什麼都吃


終於恢復男兒身摟....還是短髮比較自在


聚餐結束以後到新光的前面玩水


小孩只要碰到水都是超高興的














訂位專線:02-8773-9229

好像是每個月的22/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