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坑日光溫泉會館泡湯

2011032123:53

今天拔拔又找了泡溫泉的地方


拔拔很愛一頭熱....如果找一家溫泉好幾個禮拜都會去泡溫泉


然而麻咪說現在有了小孩....都是泡戶外的


因為戶外的空間比較大


我要泡的時間也會比較久


泡累了還可以玩玩水


這個溫度比較高....適合大人泡湯




整個戶外的湯池還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


現在開始學游泳了


坐在這鯨魚上面就不必仰賴麻麻照顧我


這鯨魚也超好玩....還可以噴水


ㄨ..........好害怕唷


真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其實根本一點都不怕...怕了就不叫小不點了


泡完湯就來做做蒸氣


也可以來讓魚去去角質


泡湯泡累了還可以到二樓兒童遊戲室


真是適合我


我還很無聊的把椅子排好


累了有躺椅可以休息,也可以邊看風景


這躺椅真的很特別....不曉得價格會不會很貴


也有座椅可以休息吃東西


竟然還有電視可以看


撞球桌可以打撞球


沒想到戶外還有我最愛的小動物


好可愛的小白兔


天竺鼠


還有日本雉雞.....




不過怎麼很像是一般的公雞


這應該是他們的家吧


騎這個不知道是什麼


厚厚這些兔子好像很餓


吃的很快,應該是很久沒人來餵他們了


天竺鼠還搶著吃呢


乖乖黑每個人都有不要搶


媽咪說不能搶人家東西


如果乖乖會親你們一下唷


不過這裡的缺點是黑金剛超多


餵完兔子整個腳都被咬的像蜂窩




每次一定要拍到夜景才走


不過晚上跟白天真的感覺不同










日光溫泉會館

台中日光溫泉會館 │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光西巷78號 │
│ TEL:04-2239-9000 │FAX:04-2239-6299 │訂房訂席專線:04-2439-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