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內湖國小-日式風格超美小學

2011032215:42



內湖森林小學位於通往溪頭森林遊樂區的道路旁

在九二一地震之後由於遷校土地取得一波三折

使內湖國小成為重建的二百九十三所學校當中最後一所重建的學校

也是一所以發展生態教育為目標的森林生態小學




這裡所有教室全屬木造建築   帶有強烈的日式風寧靜  幽雅的氣氛又有點像來到日本


全校採用通構造建築
主體結構使用美國南方松,主體樑柱採用西方結構,東方之桁架作法
整體建築設計融合中、美、日式風格
校園內有杉樹、樟樹遍布所以這裡也就成了當地新興的觀光景點




內湖國小雖然有對外開放,但開放的時間是有限制的


平日四點以後才能入校參觀




如果每間國小都那麼美,應該就不會有翹課的學生吧




兩位姊姊一直看著新成員...


這件衣服是小瑀麻咪送的


冠潔很愛我們家的弟弟常常來光顧她




現在後面的就該我來介紹摟


哈哈哈因為我剛剛睡醒啦


這位是我麻咪應該就不用在介紹了


這裡每個地方都很日式風


走在這裡真的有點像日本


環境非常的乾淨








逛這裡聽說只要半個小時就逛完了


不過因為我們是小小孩....邊走邊玩


等我們整個逛一圈好像一兩個小時了


因為光這個地方我們就玩了很久....有什麼好玩勒


看下去就知道摟






可以玩玩捉迷藏跟拉嗯嗯


重點來了就是這個斜坡可以來會跑好幾趟




還有很大的草皮當操場








於是就上演了相撲大賽


媽咪我輸了啦








這裡上去就是生態觀察樓,一般遊客是不能上去


這樣拍起還好像是在叢林唷






真的要抓一張大家的合照真難....而且這還是冠潔麻咪自拍,看他平常練的多成功






看我很高興一定是有好事發生


這就是好事摟...手中滿滿的糖果


其實事情是這樣我用盡心機跟冠潔借包包......冠潔可以借我看妳包包嗎


之後就拿了冠潔包包裡的糖果


麻麻說不能這樣用搶的唷....不過我是跟他用借的不是搶的


其實這樣真的不好...冤冤相報何時了


所以決定了還是用我拿來的糖果分給大家


大家都有就不會打架了








這是尼泊爾雙塔,是校園內的重要地標,不過我們塔好像拍的太不明顯


就這樣結束了這邊的行程摟


現在換我弟弟來博版面....


這裡行程就這樣結束摟


我們出發到下個行程


麻咪寫部落格的速度要快一點......

冬天都快完了還在發夏天的

內湖國小

電話

049-2752437 , 049-2752793  
傳真 049-2751672
地址 南投縣 鹿谷鄉 內湖村興產路5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