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至三歲電子紀念寫真書&平日寫寫

2011033113:44



麻咪說現在的年紀越來越難教了

因為慢慢的有自己的思考模式

再也不是說什麼就直接吸收的年紀

最明顯的就是都會說"別人怎麼樣怎麼樣"

自己有怎樣都不說

譬如說:

             XXX打她....XXX吃飯很慢....XXX都沒聽話
     
             有天"XX"妹妹來我們家...一起玩之後就回家了

              之後就跟我說,麻咪XX怎樣怎樣的

             我就說人家這樣你可以不要這樣
 
             "別人"怎樣那是別人的事情,他麻咪會跟他說

             結果我家女兒竟然回答我說"好我知道了,"別人"已經回家了,他媽咪會罵他會跟他說"

        
再來就是對答如流
            
                  有天說要跟阿嬤一起上樓

我說:        阿嬤很累你不要上去,你上去幹麻

小不點:   我要跟阿嬤上去唸佛啦 ~~"

-----------------------------------------------------------------------------
 
有天弟弟不乖....

   我說:   弟弟不能這樣唷在這樣我要打人了

小不點:   不要打弟弟,弟弟乖乖的
-----------------------------------------------------------------------------

每次被麻咪打都說要"呼呼"

有一次被我打

麻咪:呼呼啦 ....拜託

   我說:   不行,以後被麻咪打都不行呼呼

小不點:  為什麼?

    我說: 因為要處罰你會痛,你才會記得
            
小不點:  (頓了很久之後)麻咪你講什麼我聽不懂ㄋㄟ


學麻咪用腳開門



不過麻咪說雖然我越來越難控制但是也有貼心的一面並不是都很壞的唷 幫麻咪餵吃米精



最後就是麻咪幫我製作的1-3歲的寫真紀念...真是有點漏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