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購物網應徵小麻豆(3y3m)

2011040701:36

今天來到這個攝影棚來座快樂購物城賣鞋的小馬豆


因為想上學所以麻咪說要來賺取學費


因為要賣鞋所以一直不斷的要試穿及換鞋


給那這麼多人服務的感覺超好的


不過我也挺愛自己來的






原來賺錢真的不容易耶


要擺出笑容


還要配合攝影師


網路上的馬豆姊姊們我終於可以體會到他們的辛苦了


為了要讀幼稚園我可要更努力才行


  請點我               快樂購物網

這裡可以看到在購物網全部的鞋子唷


而以下的鞋子是我在攝影棚拍拍的鞋子


照片網址請點我




照片網址請點我




照片網址請點我




拍那麼多快失控


不過真的超好玩


鞋子網址請點我




鞋子網址請點我




鞋子網址請點我




鞋子網址請點我




鞋子網址請點我



鞋子網址請點我




鞋子網址請點我





鞋子網址請點我




相片網址請點我




相片網址請點我



還有很多的照片還沒po快樂購物網


還可以學大人撲撲粉








說真的阿姨很會配衣服跟鞋子


幫我打扮


要不然整天跟著麻咪過著悲情的"灰"姑娘故事


都穿著灰暗的衣服


偶而改變一下也挺讚的


這裡的鞋子有很多的風格,有的很可愛


有的很Lady
































當然也有休閒風





















這裡有各種不同風格又好穿的鞋子唷.....有喜歡的話也可以請洽

快樂購物網(彩色斑馬)



*********照片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