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月床上"倒頭栽"

2011022300:38


真是歲月如梭一下子就六個月了

麻麻常說帶第二胎跟第一胎差很多

所以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現在目前的

頭圍:44.5

身高:67.5

體重:8

牙齒四顆....不過麻麻說也別太高興

聽說早長早蛀牙



之前都是站著直接往後倒,現在會學著慢慢坐下了

為什麼這樣睡呢本來還一隻手遮著....因為陽光實在太大很刺眼


這樣睡把太陽遮住


這個月還學會吃腳


然而依舊是被姊姊耍著玩


姊姊說這樣的我很"勾追"所以無聊就會幫我變換照型


依舊2:就是什麼都吃




連人家喜宴上面的餐盤也不放過


這就是我


今年過年就屬我照型最多


其實這套是要買給妹妹的


因為先寄來家裡所以就拍照給姑姑看


帽子實在太重所以都會斜一邊


今年過年走的是中國風唷


不過中國風的衣服實在很難顧...很容易勾線


誰叫麻麻沒事愛亂買


這就是女生的唐裝摟












然而這個月最糟糕的就是過手哭


我可是小小無尾熊...誰都別想來抱我


被冠潔麻麻抱去就馬上兩秒哭,過手回來立刻兩秒笑....我應該可以演淚戲劇


真是傷腦筋ㄋㄟ.....我小時候都沒你愛哭


無時無刻都在哭...


不過不能老是po哭的照片....大過年的就笑一個吧


最後就是床上"倒頭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