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遊大峽谷I

2009041901:41


大人們真是無聊耶

拍照就拍照還搞那麼多花樣

阿我還是來看看我的小花比較實際

 

小花旁邊那是蜜蜂嗎

 

撿到一隻毛筆我還是來寫寫毛筆培養氣質一下

 

揮揮 揮揮大家看的出來我寫什麼了嗎?

你們永遠猜不到的鬼話符啦

 

不好意思消遣了大家因為生活太無聊了


阿姨說我這樣很像琦夢...琦夢是誰阿?

阿尼叔叔也很愛演把腳架拿來當作"賣枯"


ㄟㄟ兩位歐巴桑把我接好要不然等下不放飯給你們唷


 

麻: 硬要自己走還說我想把它丟掉



麻:    走到最後還用跑的勒
 


"阿"其實是我不想當我麻麻的女兒啦被你們發現         麻: 被抓包還理直氣壯勒
 

 

麻麻不要再折磨我了我好想睡覺唷......我收回剛剛說要折磨你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