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遊日月潭(涵碧樓)林志玲手印

2009031900:48


這次又來美美的日月潭涵碧..因為上次是跟別的阿姨來的

我很幸運每次都有美美的阿姨陪我來
上次跟別的阿姨來的時候是點餐式的
這次來是自助式的...這次的餐點比較好唷



這是涵碧樓紀念館很復古而且很漂亮
上次來涵碧樓竟然沒來紀念館


去紀念館的旁邊處有名人手印
這是林志玲的手印唷麻麻每次都叫我"阿醜"
說摸了手印以後看看我以後會不會像他一樣漂亮


再紀念館巧遇別的小朋友就一起拍了一張搞不好會在部落格也巧遇唷



坐在紀念館的感覺真好後面還有蔣經國跟蔣中正(應該是吧連麻麻自己都搞不清楚)



坐在涵碧樓的地上拍照我獨大啦


麻麻每次都帶我到危險的地方旁邊都是水掉下去就好笑



其實麻麻好像想把我丟掉想很久了



不過我還是對那堆水充滿好奇



哈哈哈自己旋轉了一圈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