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腳踩鋼琴-國立工藝科博館

2009041701:35

麻麻帶我到科博館來...這裡應該只有一些花花草草吧

麻麻說裡面有很多我喜歡的東西唷

我老是把外面當作自己家就坐下來了

    

門票好像是100還是150麻麻說他忘記了
入門口有變形金剛但是我不喜歡呢

 

超喜歡這台鋼琴的因為它可以用腳使用



腳踩不夠連手一起下去



    這台觸碰式的電視我也超喜歡
手放上去之後會有很多眼睛跟糖果跑出來
還有音樂呢


你看好多眼睛看著我


玩到都不想離開了



輕攏慢撚抺復挑,初為霓裳後六么。大絃嘈嘈如急雨,小絃切切如私語。

嘈嘈切切錯雜彈,大珠小珠落玉盤。間關鶯語花底滑,幽咽流泉水下灘。
水泉冷澀絃凝絕,凝絕不通聲漸歇。別有幽愁暗恨生,此時無聲勝有聲

順便上個國文課還不賴吧...不過我彈的應該不是琵琶是古箏還是豎琴比較像吧



這台真的很不錯聲音也很棒唷
 

這裡很適合小朋友來玩唷光玩一項東西就可以玩超久

麻麻說這裡要早上就來因為我光玩這裡就玩很久了

另外一邊是比較大孩子玩的

 

我開始出現癡呆樣睡覺時間又到了


坐在那裡就睡著了以為他是姜太公


就說要吃胖一點吧坐下去球都沒什麼反應


因為我睡覺時間到了就只好打到回府摟下次一定要早點來
樓上都還沒逛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