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非洲部落

2009050800:22



現在六福村門票:全票為NT.890元,

在新竹台中的某些書局
六福村門票優惠的票價喔!約在NT.710左右

不過我們買的是夜光票唷
夜景很挺美的
而且68年次不用錢....因為六福村30周年慶


麻麻戴我們到六福村玩唷
今年是他們30周年慶


他們有三個主題唷....阿拉伯皇宮、美國大西部、南太平洋及非洲部落
這裡是非洲部落的入口處
也是動物區





阿....我的嘴吧很小跟鱷魚差很多吧



鱷魚皮真的不好坐硬硬的呢



這是孔雀...聽麻麻說這隻是公的唷...因為公的要娶老婆所以要美美的




拔拔你是拍到了沒



這是白老虎  算是稀有品種很漂亮唷



這匹馬真奇怪完全不想理我



HI  小羊咩咩  我在巧虎裡面看過你唷



雖然你跟電視上看起來有些不一樣不過還是很可愛唷



你好  我叫小不點  有空來我家坐坐唷



這是"塞駱駝"啦他說要親我我就過去摟



這是非洲部落的動物區

不過太多動物摟沒辦法一一PO上來

不過適合我們小小孩

因為很稀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