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點SOGO變裝秀

2009071203:09





我忙碌的一天開始瞜
我每天都身兼數職
因為麻麻說叫我從小要體認賺錢辛苦
所以叫我提早出社會磨練



從一早開始就要做狗做馬
人家是銀狐我是"銀狗"


還不可以不耐煩


雖然做狗做馬也是要漂漂亮亮



在來就要到賽車場去做賽車女狼



看看我很認真每個工作都不馬虎



我可是比相瑪茜還厲害的賽車手



早上辛苦了一早上
中午只能克麵包...我也是人耶也要吃飯的啦



吃飽了可又要好好工作了




各位猜猜看我是做什麼的呢



沒錯沒錯就是兔女郎啦不過是健康的兔女郎唷

打扮這樣教舞蹈的唷



以為這樣就結束工作嗎?

晚上還繼續加夜班的呢.......猜我做什麼




答對摟就是英文啦....為了讓各位有說服力所以打扮成老外啦



可別告訴人家我是"獎港"的中國人唷



一天的工作就這樣充實的結束摟....麻麻說今天賺的錢都要加菜

不過我嚴重的懷疑麻麻是不是偷藏作為"塞ㄎㄧ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