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新招貨到付款

2009030710:16

貨到再付款,很高招的騙術

 

網路廣告最近一些高價的東西,

例如:手機、 DVDnotebook DC..等,

都便宜的離譜,並告訴你〝收到貨再付款〞。

(不要以為〝收到貨再付款〞就不會被騙錢 

雖然你會收到全新的機器,而且操作正常,

心想: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所以就把錢匯給他。

結果原來 他是用假信用卡去訂貨,

然後直接從郵購公司寄到你家,

你以為已經收到貨,所以就匯錢給他,

等到郵購公司發現是假信用卡時,

追查貨物流向,就找上你家,

貨不但被收,你還得澄清不是你使用假信用卡。

可以把個郵件轉寄給你所認識的每個人,以免有人被騙!

高雄縣仁武分局大華派出所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wDwDtIqEERGCs199IN8-/article?mid=338




好誇張喔現在的詐騙集團怎麼那麼厲害

最近阿我有接過警局來的電話說我沒有到案說明,我是詐騙集團的成員

涉嫌詐騙

然後說她們有寄到案說明的文件給我我為什麼沒到案

剛好在這之前也有一個警員打給我我沒接到我回撥的時候那裏剛好沒錯也是警局

後來我轉接9還是0我忘了是一位警察小姐接的

他說這個號碼是他們專線只能接不能撥

我接到是詐騙電話神奇吧....既然利用警局的電話詐騙耶...

後來那位警察先生又打來了,就說我涉嫌詐騙然後我說:然後ㄌㄟ

他就說:詐騙金額上億...我就說:再來ㄌㄟ

他就說:我們希望你協助調查而且要什麼賠償金之類的

我就說:我現在人在警局你要不要跟你同仁說一下

他就掛電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