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粉妹團ㄉ團長咧~來猜猜吧 ! 猜中有禮~~7/18再加一碼

2010071822:54

 

                                                                  投票處
                                          要在"投票處"這裡投票唷按  "投票處"連結唷
 

總算把可愛ㄉ粉妹們都介紹完ㄌ!!

現在就來讓大家猜猜~誰會是粉妹團ㄉ團長囉~

答案其實在 "990409~ 彰化離騷" ㄉ相簿裡已經有答案ㄌ!!不過相片很多要仔細看就是ㄌ~

好玩嘛!!就請大家來猜猜看囉!

 

當然~前五名猜中者!!會有精美小禮物喔~~~~不過為ㄌ公平~請公開回應ㄟ!!禮物不會太差拉~~

"多次回應"ㄉ一律不算(不然~我怕有人無聊4個人都猜!那就不好玩啦~)

活動截止於99/07/25午夜12點~

 

至於團長誰會勝出咧~~我會努力在99/07/27前公佈!!(合併猜中者ㄉ公告!)

 

ㄚ~那些經紀人ㄟ!趕快去催票~~~~來看看誰ㄉ呼聲最高~~~

看看是愛躲起來挖鼻屎ㄉ小 瑀


 

還是有甜美氣質ㄉ小 不點

請使用超連結過去小瑀家投票唷

 

或者是ㄚ門爱世人ㄉ冠 潔


還是菜市場"好到丁"ㄉ梨 子!

 

最後擺上一張合照~ㄚ!!糟糕~又少ㄌ冠潔~~~

(這是離騷午茶後~前往ㄉ禾家牧場!!沒拍到不是我ㄉ錯阿~~~是冠潔又睏企ㄚ)

 

7/18再加碼送

這個猜猜活動~除ㄌ前五名猜中ㄉ有禮物外!!

當然~參與活動ㄉ也有機會喔!

我會把7/25最後累積總人數ㄉ數字一個個加總起來~加總ㄉ那個數字就是幸運兒喔!

例如~累積總人數17983~就是1+7+9+8+3=28

就是第28位回應ㄉ得大獎喔!

若沒有這個號碼~我會再把兩個數字加總!!

 

所以~

大家加加油猜猜囉!!

 

這個猜猜活動~是早有答案ㄉ喔!!

而不是票數最高ㄉ人勝選喔~

當然票數最高~呵呵!!當然就是我們呼聲最高人氣王ㄚ~~

以後頂著這光環~走到哪都直得驕傲!!

 

不過~這活動只是純粹好玩!

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到底誰勝出喔!

我怕到時答案太瞎~

我出門會被蓋布袋 然後格子被封鎖~~

拜託大家千萬不要這樣對我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