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潭海堤

2009011000:05
話說這次的東南部之旅天氣好好喔,涼涼的風,太陽也不會太大,整個就是很舒服,而這次的長途旅行中最辛苦的就是爸爸啦,因為開車的人最辛苦,再加上要帶我裔小臻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們遊玩的行程供各位淑淑阿姨參考




爸爸跟阿姨看我在睡覺

   


就拋下我去拍五連拍
    

    


    

阿姨你也太誇張了吧
    


    


還好我及時出現要不然又錯過
    


沒拍到五連拍的感覺真差
    


阿姨在拍情侶照所以故意來鬧一下
    


呵呵呵....看你們下次還敢不敢拋下我
    



第一次踩砂的感覺好奇怪刺刺的



阿姨說要來個落寞照
 


太落寞了只好照人來陪



ㄏㄡˊ阿姨又想自己拍獨照
 


但是我想跟爸爸媽媽拍情境照
 


YAYAYA.....來吃鹽巴
 



阿....鹹鹹的滋味不錯
 


看你們以後還敢不敢拋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