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瑞士週邊商店

2009070301:12


各位好是不是想說為什麼我還穿個大外套呢?
實在是因為:外面下著雨...猶如我心血在滴
這樣好像形容的太誇張
因為外面天氣下大雨太冷了所以放棄在逛小瑞士摟
就來到旁邊的商店逛



真是等到有點不耐煩了......到底要開拍了沒(自從生了小不點家裡就他最大我們都是"小漢")




趕快好嗎?我時間很趕的呢每次相機模式都用那麼久



來摟正式開拍......職業笑容就來了



真討厭麻麻又來搶版面了



在怎麼樣擺POSE絕對不會輸麻麻



這是來這邊的阿姨淑淑..阿公阿嬤...哥哥姊姊的花神普羅拉愛的告白花圃




過我對什麼.......拉的沒興趣最喜歡的還是手上這隻超級大棒棒糖




麻麻說糖果只是給我當道具拍照用的
沒關係沒有了棒棒糖
我還有棒棒腿



味道也挺美的不輸棒棒糖唷



還有可愛的小熊熊都是我的最愛




如果喜歡瑞士的人也可以來租借服裝拍照
費用是100唷




在DIY店裡有許多東西可以自己做...



因為瑞士服太大件所以只好戴帽子過過癮



這是典型的鳳飛飛帽子...還挺不錯的對吧



鳳飛飛假扮完007也不錯
帥吧



小朋友做這個椅子要小心唷
做太後面可是會摔下去的



這是商店的全景到小瑞士完也可以來這裡逛逛



而且這裡面規劃的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