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蘭岩川咖啡賞螢火蟲

2010111100:17


好久以前就想來賞螢火蟲了....拔拔今天特地找有螢火蟲的地點




雖然這裡的外觀並不是非常漂亮


但是讓人有悠閒的感覺




這是餐廳的內部


麻麻說他以為拔拔又找了冷門的點...但是原來是時間還沒到















又是準備泡泡槍騙我






在這裡也可以盡情的跑


竟然還跑去跟人家要東西吃


這裡除了賞螢的點之外....最重要的也就是可以玩水










拔拔真了解我....喜歡泡泡槍之外就是玩水摟








玩好水之後還有另外一個活動


就是diy彩繪


當然彩繪的主題是以螢火蟲為主


看我多厲害看著別的地方還可以塗的很好


麻麻來再來用這個顏色吧


什麼麻....麻麻說我剛剛挑的顏色很醜


到時候就知道其實我的眼光才是對的


麻麻說雖然常常畫過界....不過還可以補救




就用白色來補救吧


已經快完成了


開始嫌手髒....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年紀都這樣




最後步驟就由麻麻完成摟


以後再也不玩了....手手變的好髒


麻麻說他又沒潔癖怎麼我會有


有時候我常在想會不會我是別人生的


不過別懷疑因為大家都說我像拔拔


完成了可愛吧


體驗價好像是100-150還會幫你製作成風鈴


有很多圖案供挑選


晚餐也還不錯吃


前菜沙拉跟濃湯


拔拔點的是雞腿


麻咪是義大利麵


還附冰淇淋


晚上就是賞螢火蟲摟.....別以為是鬼魅這是螢火蟲的綠點


你看看時間到了人群都擠過來了




晚上打燈看起來挺美的


這裡還有民宿


可以提供住宿參考



  岩川賞螢


一、園區開放時間:
@一日遊:9月起每週六、日及國定假日上午10:00~睌上6:00。
星期一、三、四、五只接受四人以上預約,每週二公休。
@住宿:全年無休,歡迎預約!


二、收費方式:

@非住宿:每人100元生態維護費(90公分以下兒童免收),可全額抵餐飲消費,每樣商品限用ㄧ張。

@住宿:免收生態維護費,請參考左欄[入住岩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