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芳庭兩週歲紀念照(便服篇)

2010022216:57

剛剛好像喝的太多有點微醺呢


不過我可不是蓋的唷...玩希巴拉還是非俐落


要我穿針刺繡也不是問題


扮演某明星也挺像的對吧


雙手還可以做不同的事情


所以我沒醉呢...可以開工了


今天要教導大家如何包裝


嘿嘿看清楚沒


那再來一次唷看好唷



這樣就好了很漂亮吧






一個不夠還來一個這工作可真是累人















除了包裝這項工作...我還接了修浴鋼的工作


任何的問題都難不倒我唷


不論是躺著修


仰臥起坐的姿勢修


站著修


用我萬能的腳修


這都是小ㄎㄟ思


但是放飯的時間請準時


飯來了可要好好坐好吃了


站著等回就要被麻麻揍


別這樣麻我可是很辛苦的在工作呢


讓我耍賴一下會怎樣




唷我還是乖乖的好了....我聽見河東獅哄了


誰叫我這麼怕他....不乖乖都不行了